Wednesday 22 April 2015

(III) 灯塔下的秘密

末篇 : 一座灯塔


   惠玲在车上看着《通天塔》,一页翻过一页,想着刚刚所说的事。她顿时恍然大悟,他向警方寻求支援。同警察一起闯入森林。惠玲靠着线索,庆祥手上的路线图和《通天塔》故事书,加些推理。半个小时后,一群人在一座灯塔,狭窄的空间内,找到了一名奄奄一息的孩童。她抱起那瘦弱的孩子,看着他她泪流直下,整颗心像是被捅了千万刀,心痛不已。
   手术室上的灯由红转绿,见身穿白色大衣的医生从手术室走出来,惠玲
紧忙向他询问儿子的情况。孩童并无大碍,只是体内缺乏营养和水份,现在会为他打点滴,只要住院观察就可出院了,麻烦您跟护士到前面的柜台办理相关手续。医生微笑的解说着。这时她终于放下心头大石,跟着护士去办理手续。
   惠玲疲惫的坐在儿子的病床旁的椅子,帮儿子盖好被子。儿子惊醒: “爸爸!”。这时病愈的庆祥出现在门口,惠玲看着他那透露出惭愧的眼神。她明白,之前一切的一切都已过去,接下来会是他们人生的转折点,生活将由崭新的样貌呈现


(I) 灯塔下的秘密
(II) 灯塔下的秘密
(III) 灯塔下的秘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