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pril 2015

My Sketch Book My Friend 我的画簿 我的朋友

一份来自好朋友的礼物,
一本画簿 。
所谓 人的一生不用交一群朋友,只要有几位知心的就足够了
因为社交能力真的很糟糕,小凯我身边朋友不多,
不过好庆幸,那几位好朋友真心对我不错 。

我和朋友都喜欢画画,朋友就买了画簿,送我一本,他自己一本。
物轻情谊重,虽然画簿不贵,小凯我还是可以深切的感觉到朋友的心意。

这本画簿目前还没被填满,日后小凯会用里面的白纸发挥并创造我的想象,把我们的回忆记录下来。
祈祷我和朋友,

大家和朋友的友谊,可以维持 一辈子咩~

My Sketch Book My Friend ~
我的画簿 我的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